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建青大舞台”第六届大艺展获奖作品展示专场
2021-03-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admin 点击:

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历程。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此时此刻,中国国土上没有硝烟和战火,和平鸽在空中盘旋,中华民族在历经无数辉煌与苦难后,终于拨云见日,从黑暗走向光明,将美好的种子撒满于国土之上。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并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歌颂建党百年基业,怀念革命先烈。我校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两点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建青大舞台”——第六届大艺展获奖作品展演。

此次活动内容涵盖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通过获奖艺术节目展演,学生优秀艺术作品展演,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华的传统文化,真正从心底增加文化自信。

活动上,同学们进行了大合唱《家乡》和《那段时光》小合唱《可惜不是你》和《康定情歌》扇子舞《书简》街舞《what is love》朗诵《墓碑》等演出大家在丰富多彩的展演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起立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一片庄严且洪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着力增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积极营造爱党爱国爱校、不懈努力奋斗的良好氛围。


大合唱《家乡》《那段时光》表演


                      小合唱《可惜不是你》《康定情歌》表演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