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美志愿者|校团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表彰会
2020-06-08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宣传部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50余名返乡大学生党员、团员带头听从组织召唤,带头站出来、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到,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大学生团员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为致敬志愿者,表彰先进典型,65日下午,校团委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表彰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康钢,学工部部长冉小平及40余名参与疫情防控的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慎富主持。

会场

会议现场

会上,志愿者代表信息工程学院鄢婷婷、人工智能学院邓方龙同学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谈感受、做总结,通过讲述服务过程中的点滴故事,彰显了作为一名党员、团员的本色,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团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志愿者代表发言

志愿者代表邓方龙发言

同时,党委组织部部长康钢向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并授戴纪念奖章;学工部部长冉小平向五四“青年战‘疫’先锋”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果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志愿者的致敬和由衷谢忱,他希望广大志愿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要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二要强化学习提升,增强自身本领;三要践行校训精神,担当神圣使命。

校领导讲话

  校领导讲话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同学们主动请战,积极作为,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保护家乡热土贡献力量,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团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