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2018-01-19 13:44:48   来源:     点击:

 

入 馆 须 知

 

1. 学生凭本人一卡通(学生证)进入图书馆借阅图书。学校教职工借书,每人可借20册图书,借期为60天并可续借两次,学生借书,每人可借10册图书,借期为30天,可续借一次。

2. 看完图书后如不借书,请放在阅览桌上,由工作人员收集后整理好上架。

3. 期刊只能在图书馆内阅览,一律不得外借。

4. 读者借阅图书如遇超期则收取0.1元/天,寒暑假期间借书时间顺延,可在开学后10天内归还,否则按逾期处理。

5. 借阅时应先检查书刊是否有缺页、损坏、污脏等情况,如有,应当面向图书管理员说明。读者要爱护图书、报刊、资料、不得勾画、撕页、剪裁,如有违者,按规定处罚。

6. 读者所带的书包和其他物品请寄放在书包柜里,贵重物品自已保管。

7. 读者在阅览室勿着背心,穿拖鞋入馆。不吸烟,不大声喧哗,爱护公物,不得在桌椅上乱画。

读者在阅览室中遇到问题,可向工作人员咨询。工作人员要热情回答读者提出的问题,帮助查找相关资料。


上一篇:疫情防控期间读者入馆须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