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讲座 —“压力是坏事吗?”
2023-06-15 08:49:20   来源: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调适能力。2023614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2楼静享屋,开展了“压力是坏事吗?”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我校基础教学部胡妍老师为主讲人,各院系大二大三的学生共同参与。

讲座中,进行了三个小游戏作为切入点,让同学们迅速互相熟悉、缓解尴尬、敞开心扉。后面又加入了画画、写想法环节,然后抽学生就自己的画进行自我解读,接着同学们就听到的部分进行讨论交流,最后由老师进行总结和分析。

此次活动,由已经工作的我校学生和在读的大二大三的学生共同参与,就现在当下比较多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进行了比较良好和深层次的交流沟通。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学生在心理健康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

 

 

 

 

 

 

 

上一篇:图书馆借阅书籍归还提醒!!!
下一篇:“【阅】见更好的自己”读书征文活动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