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捐一缕书香,献幽幽真情”图书捐赠感谢信
2018-12-15 18:54:00   来源:图书馆 文稿:张意 责任编辑:向虹     点击:

致全体师生:

尊敬的学院全体老师们、同学们,你们好!

由我校图书馆发起举办的“捐一缕书香,献幽幽真情”图书捐赠主题活动,在各二级学院、行政处室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圆满结束。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与了充分的关注与肯定,许多老师、同学纷纷慷慨捐书,为学院图书馆建设与发展贡献了力量。

截止目前,我们共接受12个部处及个人累计捐赠图书22857册,图书内容涉及学院各个专业领域,适合学院各专业师生阅读。一本书传递一份知识,一份知识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书写精彩人生,各位老师们、同学们的心血将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学习资源与条件,本次赠书活动也极大地促进了学风建设。

在此,我们谨代表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向图书捐赠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真心的感谢!感谢你们浓浓的爱校之情,感谢你们为学校图书馆建设和发展贡献的力量!

附件:2018年“捐一缕书香,献幽幽真情”图书捐赠明细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图书馆

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QQ图片20191121120705_副本.jpg

QQ图片20191121120714_副本.jpg

感谢信1_副本.jpg

感谢信2_副本.jpg

上一篇:读者借阅排行
下一篇: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家史耀华先生向我院图书馆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