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重庆市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双高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6-24点击数:

6月16日至18日,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重庆市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着力提升我市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大赛共有来自全市65所高校的89名辅导员参加,参赛选手分为本科院校组、独立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组。赛程历时3天,包括案例研讨、谈心谈话、基础知识测试三个环节。我校辅导员教师钟琴荣获独立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组三等奖。

学校十分重视辅导员技能培养,多次举办辅导员技能大赛、辅导员素质培训等,并规划实施各类辅导员技能培养项目,着力提升我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奠定基础。

1.jpg

喜报

75657de384fb3ac1e02101ace0d9e6a.jpg

比赛现场

e32dae71c84433d6b07300ea32d3c7c.jpg

颁奖典礼

d12fd4bd1360b17d2e0cec616b9fca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