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顺丰速运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携手共建智慧物流产业生态
作者:双高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6-10点击数:

2021年6月9日下午,建筑管理学院和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立德楼6楼会议室举行。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联、人力资源总监王自鹏、公共事务总监王志芬、区域经理谌骐,校园项目组负责人艾琳琳、大学生项目负责人孙祥玲;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何超、建筑管理学院院长郝位军、办公室主任张璐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何超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陈建联总经理一行来学校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校一直以来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路径,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的力度。此次校企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进智慧物流生产实训基地的建设,搭建校企一体化育人平台,积极探索校企组合的新模式。

图片2.png

丰陈建联总经理就重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校企合作计划,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并表示,重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将与学校共同打造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着重培养学生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为学生就业提供便利、铺平道路。陈经理提出了校企合作的思路和对物流工程技术专业同学们的期望。

图片3.png

校企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下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为企业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重庆建筑科技学院与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必将携手共谋发展,在合作中加深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果,共创辉煌璀璨的明天。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