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10点击数:

9月10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教职工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以及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文厚润主持。

会上,举行了2021-2022学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学校校长朱新才分别与各位分管校领导就所分管工作的重点任务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上,朱新才校长围绕以发展为主线,着力抓好“双高”建设等四件大事;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质量为根本,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研究和科研工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以素质提升为目标,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科学规范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加强管理,提高执行力,提升工作效能等几方面对2021-2022学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宣讲。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作大会总结。他说,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紧紧围绕2021-2022学年的学校工作要点,解放思想、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水平。新学期新起点, 新目标新征程, 催人奋进, 鼓舞人心。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大家一定要有新的思想境界、 新的目标追求、 新的精神面貌、 新的得力措施, 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不懈进取,谱写一曲青春的赞歌!

_XCB5517.JPG

会议现场

DSC_4290.JPG

与何超副校长签订目标责任书

DSC_4303.JPG

与李果副校长签订目标责任书

DSC_4323.JPG

与黄燕副校长签订目标责任书

DSC_4336.JPG

与张海鹰校长助理签订目标责任书

DSC_4353.JPG

与晏华校长助理签订目标责任书

DSC_4365.JPG

与王靖校长助理签订目标责任书

DSC_4375.JPG

与周俊华校长助理签订目标责任书

DSC_4390.JPG

朱新才校长作2021-2022学年工作要点宣讲

DSC_4269.JPG

文厚润书记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