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干部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9-07点击数:

9月7日,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改革、升本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品牌宣传等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持续加强学校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着重专业发展,以专业群的构建为主,摸清每个专业教学能力。要做好实践教育体系建设,教学过程应与产教融合相联系,推行场景化实践教学。在教学发展中,要转变教育观念,把职业教育当作类型来看,教育即生产。同时,紧抓落实以贷项目建设、创新生态圈建设、产业教育圈建设、高水平技术技能平台建设。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教委、区政府的文件要求,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狠抓升本内涵建设,一是以教学诊断改革工作为重点;二是加强教学科研的通报管理,各二级学院要将教学过程管理做深做实;三是对标对表抓点的建设,着重教学能力、职业能力竞赛等。要做好干部调整后的交接工作,保证交接到位,维护好日常工作秩序。要做好市级院士工作站、院士之家、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管理推进工作,助推学校双高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学校建设的首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三要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升本建设、以贷项目、招生就业、品牌宣传等各项工作,工作划分要实要细,工作执行要落到实处。全校同力协契、群策群力,共助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_XCB5377.JPG

会议现场

_XCB5381.JPG

会议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