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来路,启新程”——智能学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2022-07-08 12:53:49   来源:    点击:

202278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前往綦江区石角镇新农村开展暑期“三下乡”发展成就观察调研专项活动。

活动中,在当地驻村书记的带领下,实践团队成员参观了石角镇新农村茶产业,深入了解当地农村集体产业给当地经济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团队成员顶着烈日走进一座座茶山和一户户脱贫户家中,一边和村民们亲切交流脱贫历程一边帮助年老村民干农活,深切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给石角镇新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

驻村干部带领学生走访脱贫户

通过实地走访,让我院学子深入了解石角镇新农村的变化,实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伟大举措的实际意义,石角镇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充分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对老百姓幸福生活的重要意义,同时,这堂生动的实践课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报效祖国的决心,愿意为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发展伟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驻村第一书记向志愿者们介绍石角镇新农村脱贫历程

 

上一篇:走进乡村,深入基层”---智能学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下一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啦!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