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担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
2023-02-14 17:36:38   来源:    点击:

    210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院长陈亚娟、党支部书记齐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云霞书记全面细致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她希望全体辅导员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乙类乙管”的政策背景下,辅导员不能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各项工作务必落实落细。二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始终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家庭、心理、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围绕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就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升学、加强学风建设、推进“挑战杯”等专业赛事、学院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不断通力协作,辅导员要与学院、学校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团结一致,培养好学生,发展好学院。

    学院院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我院学生工作队伍认真学习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在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

会上,学工办、团委负责同志,各年级辅导员围绕本期就业工作、学生开学返校具体事宜、补考工作、转专业学生对接等具体情况进行交流。

 

 

下一篇:“扬帆新学期,启航新征程”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