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关于2023年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的公示
2023-12-20 17:06:15   来源:     点击:

校属各部门:

我校2023年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科研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38个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并报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现决定对《智能网联汽车毫米波雷达软体目标物在环测试应用研究》等19个项目予以直接立项,对《桥梁钢索锚具水浸聚焦超声波检测技术研究》等5个项目予以培育立项,培育立项项目在中期检查不合格者,取消经费资助和终止立项,现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0-22日。在公示期间,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请联系科研处冉竹樱,电话18996397331,邮箱KYC@cqrec.edu.cn。

附表:2023年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公示表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科研处    

                            2023年12月19日


上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关于下达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征集参加 2023 年第七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