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3-10-27 17:27:13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充分调动校属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科研引领支撑作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在2022-2023学年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一、科研工作先进集体(4个)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

二、科研工作先进个人(5

周小茜、陈亚娟、刘娜娜、张红琼、孙俊霞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创新思维,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希望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骄人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202397

上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征集参加 2023 年第七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奖励 2022-2023 学年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