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教研室赴南山放牛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22-05-25 08:09:50   来源:彭雁英(文)/曾康燕(图)编辑:陈耕    点击:

2022年5月22日下午,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郭远方带队前往南山放牛村开展乡村振兴及互联网+家中娇子项目实践调研活动,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曾康燕、文真、彭雁英,建筑城规学院熊贝,互联网+团队学生金川顺、蓬长渝参加活动。

南山放牛村委会副主任谢淑蓉对工程造价教研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谢淑蓉同志表示,放牛村作为南山乡村振兴的代表,在乡村振兴的建设工作中能够取得一定的成绩,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国家政策作为支撑,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二是村委结合乡村实际,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并配合方案落地。在近几年的工作中结合南山原来的整体定位和放牛村实际情况,打造了乡村高端民宿、主题旅游景点、植物销售产业等等一系列的乡村振兴产业,帮助农民实现了人居环境和收入的提高!

本次调研活动,工程造价一行从乡村振兴的政策到乡村一线人员的工作内容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深度学习了放牛村杜鹃红岭、铜锣花谷的打造方案,针对现在乡村建设的基本需求进行深入了解,并签订了后期乡村升级改造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合作方向,为乡村振兴出自己的一份力!

 

 

大家合影留念

 

 

 

谢淑蓉副主任向大家介绍南山放牛村近期成绩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线上交流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