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委员工作总结会


2022-03-11 18:08:47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1日 ,中共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在笃学楼1413党站办公室召开会议。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副书记陶琴的主持下,党支部书记王尧,教师支部宣传委员王维,纪检委员郑艳,组织委员陶昌楠,统战委员王颖就2021年的工作进行述职。

王维同志阐述了自己在学院宣传部和结构教研室主任的相关工作情况。郑艳同志和陶琴同志总结了自己的2021年工作,并在会上表明了下一年的工作方向。陈耕同志,陶昌楠同志,王颖同志分别讲述组织关系的转接,党费的收纳,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各位委员在会议上不仅仅对自己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也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尧书记总结了上一年度的教师支部的开展情况,就接下来一年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一一说明,强调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科研能力,强调入党积极分子的培优。

本次会议让各位教师支部委员反思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完善自己,用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工程技术三班组织团组织生活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