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6 17:41:56   来源:陶琴    点击:

2022年316日,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笃学楼1413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副书记陶琴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个议程: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陶琴同志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的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及相互批评,由党支部副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随后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第三,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民主评议以及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互评;第四,上级党组织王尧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最后,党支部副书记陶琴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

在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尧同志对我们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的态度,对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同志们对自我批评的态度,也指出了党员同志们相互批评的程度还不够,没有达到“红脖子、掉眼泪”。

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陶琴同志最后指出,我们要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与不足,坚决予以纠正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找寻突破、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增强工作能力和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在学史力行中增干劲,在重点攻坚中求突破。以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上一篇: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书记一行赴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工程技术三班组织团组织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