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系与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就业信息网

房地产管理系与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6-03-13 10:39:09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教育推行产教结合、校企合作”的要求精神,促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增加学生就业实习机会,我校与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1月8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王新东总经理、杨智副总经理和我校校长朱新才教授、副校长陈新业教授、党委副书记吴绍莲教授、校长助理洪全教授及双方员工、学生代表等300多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副校长陈新业教授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对鲁能物业公司领导、来宾和全体员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高等职业教育承载了为国家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持的重要使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成功的基石。携手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校企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优势互补、多元协同、全程共管的理念指引下,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在建立长期、务实、高效的专业协作,为企业升级提供高质量的人才支持等方面,都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望通过 “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物业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更好的造福于千家万户。

杨智副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就重庆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做了简要介绍。他说,与重庆房地产学院合作,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公司响应科技兴国、人才强国的号召。通过共建“鲁能班”、互相挂牌、教学合作、就业推荐、顶岗实习等方式共同培养企业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长期谨力、务实的合作关系,将推动校企双方长足进步共创美好。

签约仪式上,我校校长朱新才教授与王新东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鲁能2.jpg鲁能.jpg鲁能1.jpg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