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环境艺术系举办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就业信息网

房地产环境艺术系举办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6-03-08 17:33:56   来源:     点击:

2015年11月10日,由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处和环境艺术系共同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在1205教室举行。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田勇、环境艺术系主任周俊华、副书记石明乾、研发系副书记高云、相关专业教师和我校2016届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会议由环境艺术系副主任叶颖娟主持。

招聘会分为两个阶段:企业宣讲和现场面试。第一阶段,企业宣讲。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愿景、管理团队、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等。第二阶段,现场面试。我校2016届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室内设计专业30余位毕业生递交了就业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多位同学获得企业实习机会。

招聘会结束后,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系学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系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艺术修养深厚,创新意识较强。希望和我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尚层装饰是明确定位于高端居住人士的专业设计装饰服务商,为业主提供高端家居生活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以多对一式的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为高端客户提供尊崇私属服务。

招聘会.jpg

专场招聘会

尚层装饰负责人宣讲.jpg

公司宣讲




面试现场.jpg

面试现场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