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 就业大型双选活动 邀 请 函-就业信息网

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 就业大型双选活动 邀 请 函
2024-03-25 12:21:58   来源:     点击:

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市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4年,我市有高等教育毕业生的高校共71所(其中本科院校26所,专科院校43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1所),预计全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36.7万人,同比增加3.3万人,增幅9.9%(其中研究生3.2万人,本科生15.3万人,专科生18.2万人)。本科及以上层次毕业生涵括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12个学科门类;专科毕业生涵括了农林牧渔、资源环境与安全、能源动力与材料、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生物与化工、轻工纺织、食品药品与粮食、交通运输、电子信息、医药卫生、财经商贸、旅游、文化艺术、新闻传播、教育与体育、公安与司法、公共管理与服务等19个专业大类,基本能够满足各行各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为切实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服务,协助用人单位引进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定于2024年4月17日举办“就在巴渝谱新篇,成就梦想建新功—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大型双选活动”,诚邀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将本次活动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大学

承办: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8:00-14:00

地点:重庆大学A校区,思群广场(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正街174号)

三、参加对象

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市内外大中型企事业单位;

市内有关高校2024届毕业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

四、参会事宜

(一)按教育部就业招聘三严禁要求,参会用人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民族、学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二)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双选活动的用人单位办理报到手续后免费入场;毕业生通过各高校统一组织方式参会,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为增强招聘活动的安全性、针对性、实效性,本次双选活动限400家用人单位入场,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标准展位1个。展位上方标注单位名称和招聘二维码(可扫码查询企业简介、招聘信息以及投递电子简历),现场招聘信息展示请各用人单位自带易拉宝或X型展架。

(四)用人单位人员进场时须提供身份证及本单位开具的工作开展介绍信。

(五)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1.注册:本次双选会通过重庆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www.cqbys.com/)报名,请参会用人单位先注册,注册成功后请【申请入驻】重庆大学。

2.报名(4月8日17:00截止):登录系统后建议先发布需求职位信息,然后在【双选会展位预订】中,找到重庆大学举办的 “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大型双选活动”,点击【预定展位】。操作方法详见单位使用手册https://cqu.cqbys.com/news/view/tag/dwsysc

3.审核:会务组将在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需求信息审核并通知用人单位。

4.报到:通过审核并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须在招聘会当日早上8:00之前进场布展,8:30前完成布展。进校门须查验本函件“参会事宜(四)”的相关证明,进场时须到会务组指定的用人单位报到处签到,再次核验“参会事宜(四)”的相关证明,领取参会《代表证》、餐票、矿泉水和相关资料,凭《代表证》进场。未参会且不提前5个工作日告知会务组的用人单位将计入全市高校用人单位库不诚信预警名单。

5.其他事项:1)本次双选会不接受邮件、纸质和电话报名,必须通过“重庆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预订,具体参会的用人单位以会务组审核为准。本次招聘会展位有限,请用人单位尽快报名。(2)因场地限制,原则上每个用人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每展位限配发《代表证》2个、餐票2张,矿泉水2瓶。



上一篇: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学生使用手册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上线了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