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巴蜀 赢在职场”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决赛-就业信息网

“筑梦巴蜀 赢在职场”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决赛
2021-05-12 09:05:10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就业教育,帮助毕业生了解职场,精准定位,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5月11“筑梦巴蜀 赢在职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决赛在我校立德楼二楼大数据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

比赛采用7进2的模式,分为个人介绍和职场问答两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大方得体、快速应变,选手们的精彩回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赛后,招生就业处马涛处长作出总结和指示,对本次比赛给与了赞许和肯定。

最终,我校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的明芳宇同学和建筑城规学院李栗同学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斩获一等奖。

1.png

比赛现场


2.png

比赛现场


3.png

总结发言


4.png

合影留念

上一篇: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小组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