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学院简介

房地产商学院简介

   

房地产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15年7月,由原培训部、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和教务处下属已停办的自考专衔本项目等三个部门合并而成,是负责全校职业技能鉴定、学历继续教育和技术技能培训的归口管理部门。房地产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融合建筑与房地产行业,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坚持教育性与经济性相结合的原则,更新继续教育观念,探索继续教育模式,创建继续教育品牌。

我校自成为重庆市建设行业“双证制”试点院校建设以来,已开展“十一大员”、房地产策划师、房地产营销师、人力资源管理师、项目管理师、金融服务师、景观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等30余个职业(工种)的等级鉴定。

举办有自学考试和远程教育,我校高职专科在校生在校期间可以同时衔接自考本科,报读重庆科技学院等本科高校,获取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也可以通过专升本的方式就读网络教育本科,获取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东北财经大学、南开大学等名牌高校的本科毕业证书。

房地产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依托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和中国房地产协会雄厚的师资力量,广泛开展技术技能培训。面向建筑与房地产行业企业,开展房地产企业员工技能认证考前培训、“十一大员”培训;承担政府专项培训,开展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农民工再就业培训、毕业生定向就业培训、创业培训、就业见习等项目培训。

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与建筑房地产行业深度合作,协同开展中德建筑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培训,与波兰高校开展“国际交换生双学位”项目和房地产企业干部管理培训等高端人才研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