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波国际交换生双学位项目简介
2016-06-12 08:54:04   来源:     点击:

一、项目简介

我校与波兰高校开展的“国际交换生双学位”项目,学生通过“1+3”或“2+2”的形式参加该项目学习,我校与波兰高校相互认证对方的课程,毕业时可获得波兰高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有资格免考直升欧盟国家高校的研究生。

二、项目优势

1、波兰学历全球认证:中国教育部认证,免考直读欧盟高校研究生。

2、学习和生活费用低:年均约为5万元人民币;学费根据专业不同,每年在1-3万元人民币左右,为欧美国家学费的10%;生活费与国内水平相当。

3、无需“雅思”、“托福”考试成绩:项目学生仅需参加波兰大学组织的语言测试,对未通过语音测试的学生波兰大学提供假期语言班。

4、国外实习(打工)收入:欧盟政府规定,留学生合法打工最低收入约为10,800欧元/年,折合人民币约为81,000元/年(以当移民局实际政策为准)。

5实现欧洲就业:全英语环境学习,毕业时英语水平可熟练到母语程度;根据现行欧洲法律,毕业学生可实现在欧洲就业,并可申请长居和移民。

 


上一篇:中德建筑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