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力社保“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分会场在我校举行
2021-05-31 17:48:51   来源:     点击:

重庆市人力社保“普法宣传月”活动

启动仪式分会场在我校举行

 

5月28日,重庆市人力社保“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分会场(人才政策进高校)在我校智慧馆举行,会议由学校组织人事部部长王靖主持。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赖明才,沙坪坝区政府副区长、农工党区委会主委周红玲,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凡,市人力社保局专家赵兴楷、郭乐,学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李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员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李果带领市(区)领导一行,先后考察参观我校的建筑声学实训室、地震体验实训室、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线等实习实训中心。市(区)领导一行对我校实训中心的硬件设施配备、学校教学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处赵兴楷、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郭乐分别就《技能人才及两类人才职业发展贯通情况》、《专技人员职称政策解读》内容进行了现场介绍和宣讲;为我校推进工程技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与高技能人才职业发展贯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专家报告领导参观实训室


 

会议现场

 


上一篇:关于领取2021年9月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查询第60次(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