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建设类高职学生就业成才之我见”专题讲座
2018-12-19 15:51:0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彭汝伦(文)/ 湛杨(图)     点击:

1217下午,重庆市城市管线综合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龚毅应邀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题为“建设类高职学生就业成才之我见”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陈新业主持。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的院长、书记、辅导员及部分学生300余名参加。

主讲人龚毅主任凭着自己在建筑业界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社会阅历现身说法,从“知识变改命运、技能创造财富、为人成就事业、培训提升自我、岗位炼就人生”等五个方面对就业成才的独到见解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剖析。讲座结束后,龚主任与部分同学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同学们感言,听了这次讲座自己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珍惜宝贵的三年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建筑行业专家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就业前景和人生规划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学校应该举办更多一些。

11.jpg

专题讲座现场

33.jpg

我校副校长陈新业

22.jpg

主讲人龚毅

55.jpg

同学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上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推迟2020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公告》的通知
下一篇: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