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2021-01-04 10:16:17   来源:张敏     点击:

各位考生:

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1327-328日举行。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一种或几种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凡自愿参加考试的均可报名。

二、考试环境、报考科目、证书体系

全部科目采取无纸化考试方式,考试系统:Windows 732位操作系统。各科目考试软件及版本、报考科目、证书体系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cre.neea.edu.cn/查看详细信息。

三、报名时间

20201230日至2021119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322日至328日。

本次报名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结束,系统关闭,不能补报,请考生掌握好时间。

四、报名网址

http://ncre-bm.neea.edu.cn

五、报名流程

可参考附件1.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

六、考试时间:2021327-328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七、疫情防控

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每日测量体温,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可下载附件2:健康情况声明书),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点。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健康情况声明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请留意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www.cqrec.edu.cn/jxjyxy/相关通知公告。

     特此通知

 

 

 

附件: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doc

       健康情况声明书.doc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考点

              20201228

 

 

 


上一篇:关于查询第60次(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领取2020年9月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