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2020-08-10 11:24:00   来源:张敏     点击:

各位考生:

    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0年9月26日-9月27日举行。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一种或几种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凡自愿参加考试的均可报名。

    二、考试环境、报考科目、证书体系

    全部科目采取无纸化考试方式,考试系统:Windows 7的32位操作系统。各科目考试软件及版本、报考科目、证书体系详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9日至828日。本次报名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结束,系统关闭,不能补报,请考生掌握好时间。

    四、报名网址

    http://ncre-bm.neea.edu.cn

    五、报名流程

    可参考附件2.《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

    六、考试时间:2020年9月26日-9月27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七、疫情防控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可下载附件3:健康情况声明书),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点。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各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携带《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3)、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

    八、注意事项

    因疫情原因,考生需携带身份证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南门进入,经保卫处核对考生的身份信息后方可进入学校,其他校门无法进出。

    九、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请留意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http://www.cqrec.edu.cn/jxjyxy/)网页相关通知公告

    特此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原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考点

                               2020年7月31日


附件: 

1.报考费用、科目、证书体系、考试软件及版本

2.ncre考务系统考生网报手册

3.健康情况声明书

上一篇:关于查询第58次(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的公告》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