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2019-09-05 13:04:20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4日上午9点,我校各级领导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朱新才校长、何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教务处、科研处、督导室、基础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积极参与;此次会议由务处周福,主要围绕本学年及9月务处、科研处、督导室等管理门的工作内容一步工重点具体事宜进行了通报,以期群策群力共学管理工作。

2.jpg

   

    会上,教务处周处长通报了本学期教务处重点工作,包括深入贯彻“职教20条”、对标“双高计划”、新专业评估、升级教务管理系统、实训资源普查,启动实训课程标准建设、高职高专扩招后的教学组织、教学管理、教学实施,形成一系列的标准和规章制度等相关工作。同时强调了9月工作重点及完成的时间结点,特别是酒店管理专业、大数据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3个双基地项目的建设任务和开展新专业评估工作。科研处汇报了下半年着手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督导室汇报了开学近几日的教学检查情况;基础部、各二级学院院长也围绕其日常教学与管理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1.jpg


    ,何校长对各二级学院和基础部提出需要解决协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本次会上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后期安排了专题研讨会来进行深入讨论。何校长也重点提出本学年扩招后,各二级学院面临着教学形式的改革,对不同类型的学生,专业课程需要进行区别对待。同时还强调各二级学院需要加强按照学校主体专业的发展来思考各二级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划分。

会议尾声,朱校长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需要深刻领会职业教育改革的精髓,我校如何跟上改革,如何适应改革,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需要拿出具体措施。同时提出各二级学院需要重视扩招后第一批新生第一堂课,务必告诉学生这堂课学什么、怎么学、能解决什么问题,落到实处,让学生所学专业知识、能力以“够用、实用、好用”为准绳。开人员烈响应,广泛动,校的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教研教改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圆满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教学形势分析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