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基地建设项目研讨会
2019-05-20 10:04:3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三大双基本建设项目工作落实,我校 2019 年 5 月 13 日下午 2 点于立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双基地建设项目研讨会,围绕二级学院双基地建设项目在“总体情况、资金投入、进展绩效”三个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审核自查。此次会议由教务处周福亮处长主持,商学院院长周正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红、管理学院院长巫英士、财务处曾艳老师,以及各项目负责人等共同研讨。

        教务处周福亮处长听取了陈雨关于“电子商务专业双基地建设进展及绩效情况”的汇报,强调要严格对照市教委的验收指标逐条进行自查,做好申请验收报告的排版、财务对账工作与支持材料的完善工作;听取了杨菁关于“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建设进展及绩效情况”的汇报,强调其总体建设情况汇报要依据问题进行提炼,财务对账还需要具体梳理,佐证材料要遵循目录完整与逻辑清晰的原则。听取了刘轶关于“酒店管理专业产教融合校企双基地建设进展及绩效情况”的汇报,强调与要对外合作处对接核工作获取校企合作的相关支持材料,量化任务完成与资金使用情况,同时项目财务支出方面要提供详细的佐证材料等。

        此次研讨会遵循重庆市教委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教融合机制创新的精神指示,对于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周福亮处长最后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以双基地建设项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共建共享,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与转换旧动能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我校举行优质教材建设专题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