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我院学子在重庆市第八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5-04-30 00:00:00   来源:[db:出处]     点击: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第八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英语口语)于2015年4月25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重庆地区34所高职院校的34名选手参加了非英语专业高职组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现场描述”和“情景交流”两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竞赛题目的具体要求,完成相应的英语口语交际任务。由外语教研室赵路和赵雷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2014级研发设计系建设设计技术专业6班的王可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比赛。根据赛制安排,共有6名非英语专业高职组选手可以脱颖而出进入下午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后,王可同学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及出色的表现从上午的复赛中顺利突围,并在下午的决赛中一鼓作气,凭借沉着冷静的表现和流利准确的表达获得了一等奖的骄人成绩。据悉,经过评委的认真公正评比,非英语专业高职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9名。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流畅的口语、饱满的热情和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选手王可在比赛中展示出的沉着、冷静、大方和自信也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

为应对本次大赛,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可谓做足了精心准备,于2015年3月27日在综合楼A514教室举行了房院内部选拔赛,经过两轮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王可、陈银)、二等奖3名(李丽、罗雪莹、王森可)和三等奖4名(张雲珀、赵铭东、刘映雪、陈渝),并最终确定由王可同学代表我院参赛。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赵路和赵雷两位老师抽出业余时间有针对性地对王可同学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模拟培训,帮助他熟悉比赛程序、掌握比赛技巧、提高比赛自信。此外,全体英语教研室老师还于大赛前一天帮助王可同学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促进了我院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并大大激发他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5年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祝贺我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