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强教授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欧阳娇(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3月27日,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郑强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新鸥鹏教育集团董事长杜积西,学校校长刘东燕、党委书记何光明等校领导代表学校向郑强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郑强教授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智慧馆、科技楼实验实训室、图书馆、笃学楼。参观过程中,刘东燕校长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氛围、教学环境设施设备、专业设置及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郑强教授对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产教融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

每到一处,郑强教授都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争相与郑强教授合影留念,郑强教授高度肯定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的学子有朝气、有活力,并在智慧馆与师生亲切交流。他的话语立即引起了师生们强烈的共鸣,学生们的眼睛里闪烁着对未来的期待,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被郑强教授的经历所感动,被他的智慧所启迪。

郑强教授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培养深度思维能力,会辨明是非;建议广大青年学子步入社会要养成一种平常行事心态,愿当助手、甘做下手;寄望广大青年学子只有脚踏实地去努力,用青春之我奋斗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才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正确选择。

郑强教授莅临我校参观交流(一)

郑强教授莅临我校参观交流(二)

郑强教授莅临我校参观交流(三)

郑强教授与师生合影留念

郑强教授与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