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签订国际交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黄宇(文)新闻中心(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3月22日,我校与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立德楼6楼会议室举行。釜山外国语大学赵真旭教授,我校校长刘东燕、校长助理王靖出席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校长助理王靖主持。

刘东燕校长代表学校对釜山外国语大学赵真旭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两校以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为契机,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在人才培养、升学就业、交换生互派、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不断推进两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双方签署了国际交流合作协议并聘请赵真旭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

签约仪式后,赵真旭教授为我校学生做了“留学韩国”的相关说明。赵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釜山外国语大学的基本情况、留学要求、奖学金政策等,以及给予合作学校的优惠政策,鼓励学生毕业后可以在釜山外国语大学继续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近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拓宽国际视野,通过与国外优秀学府的深度合作,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和影响力。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是继韩国全州大学、大邱大学、明知大学、京东大学、清州大学、圆光大学之后,第7所与我校签订友好合作交流协议的韩国大学。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也将为两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釜山外国语大学位于韩国最大的港口城市釜山广域市,创建于1982年,是韩国仅有的2所4年制外国语大学中的其中一所,是以外国语和MBA商学院为重点的综合大学。学校共设有6个学院,10个学部,44个专业,是韩国语种最多的外国语大学。

座谈会现场

刘东燕校长发表讲话

签署协议

特聘教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