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前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王珩珂(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202436,我校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带队前往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开展工作交流。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佐彬、学管科科长朱文昊、团总支副书记翟玉珠和辅导员欧其语参会。

会上,钟佐彬副书记对我校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从学院规模、学生管理、党团建设、品牌塑造等方面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我校环境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慎富介绍了本院团学组织的现状和发展方向,进一步探讨如何优化组织架构、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管科科长朱文昊与团总支书记翟玉珠详细分享了如何通过明确的职责分工和有效的沟通机制,确保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我校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之间的友谊,也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环境艺术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交流会现场


张慎富书记发言

钟佐彬副书记发言

钟佐彬副书记介绍学院特色文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