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党群工作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4月8日,学校在立德楼大数据中心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王靖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文厚润,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亚娟围绕“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和先进模范作用发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尧围绕“党建双创及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冉小平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果副书记对学校今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文厚润总结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当前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要求,要牢牢掌握党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持续抓好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持续抓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治校水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扎实苦干,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