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基础教学部(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11日,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重庆市高职院校21个队伍的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经过一周的艰难比赛,最终获得男子乙组季军。

从2008年到2020年期间我校男子足球最好成绩是市级第四名,2018年到2020年连续三年未在大学生足球联赛小组赛出线,今年经过队员、教练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好成绩,创造了我校男子足球在市级比赛中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期间,我校男足队员们先后击败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豪取三连胜。12月7日在与重庆三峡职业学院的比赛中3:3战成平手,最终点球大战5:4憾负对手;12月8日最后一场小组赛中2:1艰难的战胜了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锁定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12月9日,在缺少主力左边锋的情况下最终不敌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将进行季军赛争夺战;12月11日,我校男足上半场0:1落后于重庆科技职业学院,在终场之前艰难扳平,点球大战,最终以6:5的比分战胜重庆科技职业学院,锁定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校男子足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