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招就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创业氛围,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创业,12月8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二楼大数据中心举行2021年“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与创业”主题演讲比赛。学校校长助理张海鹰、校团委书记霍紫沁、菁英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郭德友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围绕就业创业典型案例、人物事迹等展开演讲,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身边感人的就业故事,表达了对就业服务工作的拳拳之情。

经过评委评选,李小霞和杜玲老师获得一等奖,张海念、刘小进和尹子祥老师获得二等奖,唐烨、吴思、江丹迪和蒋玉婷老师获得三等奖,李浪花、邹代旖、陈琰、杨梦、李本里和汪随风老师获得优秀奖。李小霞和杜玲两位老师将在12月中旬代表学校参加由市教委主办的重庆市“2021年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题演讲比赛高校预赛。

学校招生就业处将持续在就业工作上发力,推动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落地落实,更充分更高质量促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比赛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