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三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党委宣传部:欧阳娇(文)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第三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的批复》(渝教职成函〔2021〕18号)文件精神,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重庆市互联网产业职教集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评选工作已结束。我校刘亚妮、唐偲祺、晏旖嫔、刘亦然老师被评为第三届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优秀指导老师,8组学生作品获得奖项,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指导老师

团队成员

二等奖

烟火人间

刘亚妮

程越、李鸿琴、黄俊丽

二等奖

百年风华巴风渝韵

唐偲祺

罗炳阳、彭仕洲、庞春芝、陈美羽

二等奖

夕阳笑了

晏旖嫔

张窜窜、谭雅夕、曾爽、赵熙坪

二等奖

爱的传递

刘亦然

向小琼、陈春节、赖彦羽、旷美净

三等奖

山城温情

范婷婷

付旗旗、陈桂

三等奖

同一片蓝天下同一个梦

龙吟

刘飞明、张峻菲、王秋林、候虎、万泽华

优秀奖

美在身边

张丹媚

陈芷荷、廖欢、向雅慧、胡明桂、赵胡春

优秀奖

追寻”

孙二华

李佳成、梁栋、王力、黎楠鹏、陈建宇

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是一项以学生为主体的创作型大赛,由学生自主选题、拍摄、制作完成整个作品创作,强调作品创意、团队协作,注重题材与生活的紧密结合,具有极其鲜明的特色。我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参加此类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和新时代对新事物的认知能力,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为祖国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