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项选题入选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教务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近日,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人函〔2021〕36号)文件通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的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的申报和评选工作中,经过作者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共确定了431项职业教育教材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我校入选3项,入选的规划教材选题涵盖了我校土建施工、市政工程、房地产三个领域。其中,我校入选的三项教材选题分别为:余文科老师的《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刘娜娜老师的《城市综合管廊施工》以及晏旖嫔老师的《房地产项目管理》。

我校将做好条件保障工作,支持教材建设团队按计划高质量地完成书稿编写修订及出版工作,努力建设一批育人导向正确、职业特色鲜明的优质精品教材。

文件通知截图

文件通知截图

余文科老师选题

刘娜娜老师选题

晏旖嫔老师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