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建设、部市文件落实情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教务处(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我校双高建设、部市文件落实情况工作推进会在立德楼6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围绕双高建设、承接部市文件任务等事宜进行了深度解读。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靖主持,全体领导、双高办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议首先由双高11个板块负责人汇报了双高建设11月完成情况、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各二级学院及部门结合学校承接教育部和重庆市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事项清单,汇报了本单位能够承接的事项及完成基础。

会上,校长助理周俊华与校长助理张海鹰均肯定了各部门、板块负责人与二级学院现阶段的完成成果,并梳理了接下来需完成的重点工作。接着,校长助理王靖提出,根据现有双高建设工作完成度,希望各板块负责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思路打开,向外扩展任务;并强调了任务成果的时效性与建设期,希望各大板块负责人提前规划2022年任务板块的切分。

学校党委文厚润书记对双高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强调要将双高建设与承接相关文件任务统筹安排,理清二者之间的关系。二是要求各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集思广益,完成所有硬性指标。三是要将双高任务落地落实,要制定好完成时间进度表,根据任务书将任务落实到具体负责人。

朱新才校长表示,此次会议作为双高建设、部市文件落实情况工作的阶段性总结,了解了各单位的工作进度,分析研判了目前的状态,更好地决定了下一步工作的实施与开展。他强调,刚性指标是不可替代必须完成的,也肯定了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短时间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双高工作要紧盯住标志性成果,要将两项国家级项目申报为目前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根据承接任务认真部署接下来的工作与管理事项,争取获得进一步突破性的进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