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党委宣传部:欧阳娇(文)王志家(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1月30日,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冬华主持。校长、党委委员朱新才,党委委员高云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份决议是一个百年大党总结历史、面向未来的宣言,映射出一个矢志民族复兴伟业政党的强烈责任与历史担当。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王冬华主持

彭锦华同志发言

汪杰同志发言

葛欢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