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英语教研室(供稿)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重庆大学圆满落幕。我校2020两名同学王欣萍和何晟杰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一等奖,学校十余名同学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二等奖,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

在以往组织竞赛工作经验基础上,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和宣传工作,本次竞赛吸引了学校百余名同学报名,参与度基本覆盖我校所有学院。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最终王欣萍和何晟杰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了重庆赛区决赛。我校同学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语言功底,喜获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由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关于教育部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的改革精神,激发广大高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全面提高。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