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组织部:李姝(文)新闻中心:孙海科(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923日,学校在立德楼大数据中心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黄燕主持,党委书记文厚润、副校长李果、校长助理王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高校党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文厚润同志做了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当前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认识,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抓好本职工作;要突出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建工作的开展要充分结合《条例》贯彻落实,要同学校的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治校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统筹协调,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会议现场

文厚润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