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才校长一行前往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科研处:周小茜(文/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朱新才校长带领校长助理王靖、科研处处长周小茜和国际创新中心主任陈耿宣博士一行前往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兼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院长朱才朝教授、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等领导陪同调研。

朱新才校长一行在参观了重大产研院展厅和孵化中心,详细了解重庆产研院建设发展、运营管理、成果转化、项目培育等方面情况之后,双方在6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葛垚院长对重建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重大产研院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相关工作情况。他说,高校建设产业研究院过程中,要做好“两个支撑”(为地方政府经济发展服务的支撑、科技成果转化、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支撑)的同时要做好产业孵化的“五个一”(一张嘴、一支笔、一颗心、一条路、一座桥)。

期间,双方还围绕研究院的运营模式和机制体制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朱校长表示,将来愿意与重大产研院建立合作关系,广泛链接优质创新资源,共同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更好地为西部科学城和高新区建设服务。

16165

调研现场

双方开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