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mechatronic》被ESCI数据库收录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 浏览量:

近日,由我校与中国力学学会流体控制工程专业委员会、重庆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英文季刊《机电液工程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ydromechatronics)被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数据库收录!在此,衷心感谢一直支持期刊发展并作出贡献的主编、编委、审稿专家、作者,以及长期关注期刊的读者!

ESCI由科睿唯安(Clarivate)公司于2015年11月推出,与SCIE、SSCI, A&HCI等共同组成Web of Science (WOS)数据库。ESCI旨在收录具有区域重要性和新兴科技领域的高质量且通过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本次收录表明,《机电液工程学报》在学术水平和期刊出版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得到了认可,这对进一步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与中国力学学会流体控制工程专业委员会、重庆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刊物——《机电液工程学报》,未来将继续刊发高质量论文、扩大期刊国际影响。欢迎全球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继续呵护期刊,惠赐佳作。

学校也将继续在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领域深入钻研,加大科研力度,发挥学科优势,用好师资力量,做好学科内教育教学工作,为国家社会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123.jpg

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