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1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学校副校长李果主持。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职能处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毕业生及家长、在校生代表参加。

毕业典礼在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学校副校长何超宣读2021届毕业生毕业文件,并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现场颁发了毕业证书;党委书记文厚润宣读2021届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文件。全体校领导为2021届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仪式上,建筑城规学院栗新然老师、2018级毕业生代表室内设计2班窦娅兰、2019级在校生代表建筑工程技术1班贺万金先后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殷殷的祝福,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学校领导与老师的感恩之情。

仪式上,校长朱新才教授代表全校师生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征途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与抱负,保留青春的激情,树立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与国家共发展,与时代同进步。他讲到,未来的人生道路会充满考验与挑战,但不要轻言放弃,要保有追逐梦想的初心和决心。心中有梦,并为之奋斗不息,彰显新时代青年和重建院人应有的人生态度!

朱校长表示,2021年是特别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仪式上,2021届全体毕业生为学校赠送《桃李满天下》的牌匾,祝福学校未来发展蒸蒸日上,人才辈出。

毕业典礼在全校师生集体合唱《再见》下圆满结束。

会后,校领导、参会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合影留念,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祝愿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09.jpg

毕业典礼现场

25.jpg

全体齐唱国歌

10.jpg

李果副校长主持

26.jpg

学校副校长何超宣读2021届毕业生毕业文件

01.jpg

党委书记文厚润宣读2021届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文件

02.jpg

颁奖环节一

03.jpg

颁奖环节二

11.jpg

建筑城规学院栗新然老师发言

04.jpg

2018级毕业生代表室内设计2班窦娅兰发言

08.jpg

2019级在校生代表建筑工程技术1班贺万金发言

12.jpg

校长朱新才教授讲话

05.jpg

2021届全体毕业生为学校赠送《桃李满天下》牌匾

1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