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会
2021-07-17 14:55:46   来源:,责任编辑:    点击:

环境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会

7月15日下午2点,环境艺术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周俊华主持召开,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图片1.jpg

图片2.jpg

    会议中周俊华院长和霍紫沁书记分别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成效,并对不足展开分析,对未来充满希望,会议议程为:

一、周俊华院长对我院本学年教学工作做总结;

图片3.jpg

二、霍紫沁书记对我院党务工作做出总结;

图片4.jpg

三、叶颖娟主任针对课程建设进行分析和总结。

图片5.jpg

这次会议振奋了我院士气,清晰了脚下道路,也认识到了很多不足,老师们都在成长,环境艺术学院正处于发展提速期,我们要找准发展方向,扎扎实实地组织好我院的教学党务工作,全方位集结力量,为学校和环境艺术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环境艺术学院联合校团委开展“奋斗百年路、振兴新乡村”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情系困难学生 慰问爱暖人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