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周福亮院长一行赴91科创(两江)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开展访企拓岗
2024-01-10 21:32:19   来源:建筑管理学院图文:耿青青 编辑:殷源    点击: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同时为学院的发展开拓更多可能性,2024年1月9日 ,建筑管理学院周福亮院长、刘轶副院长一行,走访了位于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的91科创(两江)数字经济产业中心。

91科创(两江)数字经济产业中心是91科技集团在重庆的重要布局。该集团以大数据、云计算为驱动,是一家科技型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天津、武汉、西安等8地设有分支机构。此次91科创在重庆的顺利开业,是重庆两江新区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之一。

91科创(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吴总向两位院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市场布局,周院长表示,建筑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都积极寻求与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能够进一步加深与91科创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适应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人才。刘轶副院长也表示,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也为学院的科研和教学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此外,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包括共建实践基地、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这些合作,推动学院与企业间的深度融合,共同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建筑管理学院与91科创的合作关系,也为学院的发展开拓了新的视野和机遇。未来,建筑管理学院将继续积极寻求与更多优秀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校教师获人社部、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联席办公室表扬
下一篇:刘东燕校长赴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开展访企拓岗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