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展风采
2024-03-22 15:45:35   来源:图文:晏旖嫔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届时我院将针对人力资源服务赛项,选派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一队选手参加此次大赛。

为了取得好成绩,展现工商企业专业学生风采,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副院长刘轶指导具体布置大赛相关事宜,从制定大赛集训方案开始至今,及时了解、指导各赛项的集训选拔进度、团队训练状况;与集训师生交流,检查和关怀集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师生充满信心,认真投入训练;要求参赛选手通过集训掌握娴熟的技能,训练良好的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对进一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高洁、晏旖嫔辛勤付出,认真研究方案、集中讨论、制订培训计划,根据赛项模块制定了不同的培训主题。同时根据往届参赛经验,积极搜索相关材料,并按照对应的技能点进行辅导,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赛学生进行理论和技能双重辅导,给选手们理清思路,在她们的耐心、细心、关心下,选手们逐渐克服了一个个困难。选手们也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提前熟悉比赛流程,感受比赛氛围。师生之间积极准备,相互鼓励、互相鞭策,共同成长。

紧张的备赛工作使师生清晰认识到,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有“恒心”,高效备赛,科学备赛,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将技能大赛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预祝我院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青年使命
下一篇:学生展现卓越创造力 创意手工活动丰富多彩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