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
2024-03-13 15:32:27   来源:图文:王晓茜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37下午,数智财税教研室的王晓茜老师走访了位于九龙坡区的重庆中智诚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了解财税行业的企业需求,为学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重庆中智诚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重庆本地财税咨询服务集团公司,拥有多家分公司,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务规划、税务筹划、税务申报和财务咨询等服务。该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业团队,以高效、专业和诚信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该公司曾为我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多个实习岗位,并为2020级毕业生提供了1个就业岗位。

在公司座谈会现场,公司负责人杨总表示,公司未来还会为学校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并肯定了我校2020级毕业学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希望未来我校也能为他们输送高质量人才。此次访问拓岗活动加深了我校与该公司的交流联系,为学生开拓了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花香遇上书香,漾起别样芬芳
下一篇: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第九届“衡信杯”大学生智慧税务大赛国内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