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云财务赛项(高职组)国内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3-12-27 12:26:37   来源:建筑管理学院图文:褚志娇 编辑:殷源    点击:

    2023       畅享杯     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全程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畅享杯     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国家级特色赛事,具有竞赛内容丰富,覆盖范围广泛的特点,极大程度的促进了数字经济人才选拔与培养。经过激烈角逐,   来自全国   197   名选手(高职组)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   优秀学子在   大数据与会计   应用方面展现出色。

我校建筑管理学院学生由范婷婷吴娜老师分别指导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其中:龚凤林、唐新禹两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国赛一等奖;陈林瓶、赵莉、陈玮、吴玉婷四位同学荣获本次大赛国赛二等奖。

本次国赛选拔赛+国赛决赛历时两个月,云财务赛项基于典型行业企业的真实业务场景和任务要求,以《企业会计准则》为依据,以中小企业典型工作任务为载体,处理财税核心业务,全面考察选手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培养学生在新技术新业态环境下的财税事务服务能力、财税职业判断能力、财税业务核算能力。

 

 

         WechatIMG256

WechatIMG481WechatIMG258

WechatIMG476WechatIMG477WechatIMG482WechatIMG259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第九届“衡信杯”大学生智慧税务大赛国内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康养老照护赛项中斩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