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人社部、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联席办公室表扬
2023-11-08 10:15:01   来源:建筑管理学院图文:华文 编辑:殷源    点击: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奖选手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建筑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实训室教师曾鑫在餐厅服务(国赛精选)赛项中以全国第4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优胜奖,获此殊荣。同时,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联席办公室亦向学校发来贺信,表扬曾鑫老师,这不仅是对曾鑫个人技能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教育质量的认可。

   此次表彰活动,对曾鑫老师的技术水平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在表扬信中指出:曾鑫“尽展‘双匠’风采,技耀全国舞台,充分展示了重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和技能竞赛水平”。对于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曾鑫老师表示:“这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对我校教育质量的认可。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为学校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   

   我校领导也对此次表彰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他们表示,将以曾鑫老师为榜样,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人才做出贡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总之,曾鑫老师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不仅是他个人技能水平的体现,也是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彰显。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作为学校市场营销“双高”建设专业群专业,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教师培养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风采。

曾鑫获奖证书


人社表扬

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贺信




相关热词搜索:


下一篇:青春筑梦·“职”引未来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